俄罗斯象棋协会简介

Russian Xiangqi Federation logo

Image

Russian Xiangqi Federation)

俄罗斯象棋协会长久以来主要以非华越裔棋手为主。莫斯科的鲁缅采夫(Rumyantsev Dmitry)多次代表俄罗斯参加欧锦赛、世锦赛,以及2019“一带一路”嘉定杯上海友好城市象棋邀请赛。同在莫斯科的萨波夫斯基(Tsapovskiy Igor)在组织2021莫斯科象棋迎新年比赛、参与2021成都象棋双人赛海外组等比赛中也表现活跃。2019年以来,俄罗斯另一大城市圣彼得堡的象棋活动同样方兴未艾,以圣彼得堡棋类俱乐部负责人聂权(Nesterov Vladimir)为代表的非华越裔象棋爱好者在欧象联的海外推广支持下,积极组织各种象棋培训班和比赛,并应邀参加了在温州平阳举办的2019年“一带一路”谢侠逊杯象棋国际公开赛以及2021年第一届上海杯象棋大师赛(海外组)。 俄罗斯象棋协会现任执行主席陈峻,秘书长聂权。

联络

协会地址:ul. Kronverkskaya, 15, Saint-Petersburg, Russia
联系人:聂权(Nesterov Vladimir)
电话:007-921-7643788
电邮: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 

莫斯科公开赛

Image